大通g50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g50很好啊,性价比不错,它的性能:

1、G50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二款MPV,售价区间9.18-13.98万元;

2、G50前脸采用上汽大通“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且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具有层次感,肩线和腰线设计灵感来自海浪和冲浪;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3、G50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G50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配备7寸液晶仪表和C-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区域层次感较强,中央12.3寸悬浮式触控屏格外醒目,同时触控屏集成了上汽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

4、上汽大通G50将提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通G50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出色的,人性化的布局非常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前卫炫酷的外观,相信这款车将来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我觉得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G50这款车动力足很稳不错,大通G5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8.68万——15.68万,新车定位于全能家族MPV,并以“首创C2B模式”为噱头而吸引了不小的关注度。而它的上市也被视为刚刚于1月份上市的传祺GM6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