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菱智m5哪款性价比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菱智m5这款车介绍:

1、2019款M51.6L手动 豪华版7座还可以,新车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整体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车身尺寸,轴距达2800mm和3000mm,更有7座、9座的选择;

2、新车配备了中门上车扶手、中排阅读灯、中门踏步灯、后排独立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五天窗、8寸液晶大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影像及雷达;

3、动力新车搭载了代号为4A92的1.6L三菱发动机,并采用系统节油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菱智m51.6L手动 豪华版7这车质量方面一般,该车型主要的优点是在于车子的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相对不错,缺点是噪音大,小毛病有一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L手动豪华版还不错,菱智可以说是国内商务MPV市场中的“老字号”,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及超大的空间等优势,市场销量不错,但相比较同级竞争对手来说,销量还有一定的差距,偏弱的动力及较差的做工让其在竞争中受到不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