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菱智m5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菱智m5l很不错,车身长拉货方便,它的性能:

1、菱智M5L拥有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能够容纳更多乘客,并且它的大空间也使得车内十分宽敞,舒适的座椅以及美观简约的内饰让人在车内非常舒适。它的7座车型后排座椅能够进行5/5侧翻,腾出更多的富裕的储物空间,9座车型的中间两排座椅则设置为了两个独立座椅,后排乘客进出非常方便;

2、不仅如此,菱智M5L的轴距达到了3000mm,车内空间最大能扩大到7300L,能够装进10台“小神童”洗衣机,拉货方面无人能及。菱智M5L不仅在拉货方面非常突出,在载人方面不仅乘坐宽敞舒适,而且还能载最多9个人,同级车型中它可谓是佼佼者;

3、动力新车搭载了代号为4A92的1.6L三菱发动机,并采用系统节油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菱智M5L提供的动力组合为1.6L+5MT,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更充分的体验愉快的驾驶感受,不容易产生疲劳驾驶,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让它1.6L的小排量不会鸡肋,反而还突出了它经济节能的优点。另外,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也保证了乘驾质量,让司机和乘客能直接地享受舒适的乘驾感受。同时遇到拥堵的高峰路段或是上下桥以及爬坡时,都不会感觉吃力,加速时也不会感觉到一停一顿的感受,能够体会舒适的平顺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菱智M5L还行啊,1.6L、7座豪华型,2019款菱智M5L的设计不算主要卖点,分体大灯带透镜,看起来就很时尚,高配车型依旧配备了倒车影像,这点还是要点赞的,新车轴距达到3米,车身尺寸超过5米,体积非常大,但是只采用R15轮胎,有些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