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x2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ix25这款车油耗介绍:

1、新款现代ix25这款车油耗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25马力 L4 - 平均油耗:8.98 油耗范围: 7.76 10.19 ;

2、现款的ix25是2017年的小改款,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其中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新车针对前雾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总体看起来,看起来更加时尚,韩系车的外形改款就如他们的美容项目一样有名,而且套路成熟,不过偶尔也有整容失败的时候;

3、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光源设计的尾灯组,同时排气采用单边共两出布局;

4、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体,辅以红色装饰线进行搭配,布局方面新款车型仅双闪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其他设计与老款并没有变化。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25马力 L4 平均油耗: 9.34 油耗范围: 8.34 10.34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同时,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有望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 6挡手动 1.6L 125马力 L4 - 平均油耗: 7.75 油耗范围: 6.86 8.65,操控方面,现代系的车没什么惊喜,只是有一点刚上手时需要适应,就是刹车踏板不够线性,轻踩刹车没感觉,踩重了来得比较愣,时间长了适应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