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油耗到底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7油耗跑高速一公里大概0.6-0.7元,在市区大概一公里一元,参考:

1、vv7车重2.0吨,综合路况和人员,上路后起码2.2t左右。vv7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油耗肯定会略高。虽然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不少厂家的选择,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作时强大的吸力会增加温度,而寿命和润滑油机械组等都会受到影响。在行驶中,后劲更大,相对耗油;

3、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被一些车企所采用;首先湿式发动机的体积比其他的要大,重量也稍大些,这样增加了车重也增加了油耗;

4、由于湿式双离合的输入轴、传动盘、从动盘结构较为分散,车辆的扭矩最将最大化发挥,车辆的负载能力将会增强。缺点是由于湿式双离合要求精密,构造复杂,一旦损坏维修成本高昂。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在0.8元/公里,但是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真的是无可挑剔,20万元的价格做出了百万豪车的外观和内饰,这款车重达两吨的车身重量。两吨可以说真的非常的重了,这也就可以合理解释为什么长城VV7的油耗大加速慢的问题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长城vv7的油耗如下, 2.0 7挡双离合 2.0T 234马力 L4 4C20A 平均油耗:11.78 油耗范围: 10.18 13.38 车友数: 1737,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