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7口碑不错啊,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长城vv7目前使用的动力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227马力,另外一款加强版的也是2.0T的发动机但是马力增加了7马力,最大马力234马力,所以在动力方面的话,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加速很快,舍得给油有推背感,并且在车子动力平顺性上做的也不错,换挡上偶尔有点顿挫感,但是不影响车子行驶;

2、在空间方面,这款车的空间可不是一般的大,2950的轴距,4765的车身长度,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5个大汉在车里乘坐,所以在空间上不用担心,后备箱空间也比较足,平时拉点东西什么的也不用担心;

3、在车子的操控性上来说的话,这款车也还是不错的120以下操控没问题,加速刹车的时候车子也比较稳定。但是据说挂D挡在斜坡上可能会溜车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假。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v7这款车是长城的,高端品牌,豪华大气做工和用料比较扎实,安全性高。油耗也高一些。舒适性很不错,座椅包裹性也很舒服,跑长途点也不累,就是减震过大坑时有点偏硬,空调很给力,一会就凉快了,估计是不是这个原因,这车开空 调明显费油多点,座椅包裹性很好,很舒服,软硬适中。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vv7是国内品牌中很受欢迎的一种中型SUV,它继承了长城品牌“不断进步”的思想,结合了先代的优点的基础上,更加严谨,更加智能,科技和安全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从整体来看,长城vv7的外观更加时尚,满足了人们对于车型的外形美的越来越高的要求。而且VV7车型更加注重细节,让每一个部分都看起来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