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商务车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5工信部综合油耗8.2--12.3(L/100km),由于油耗与驾驶习惯,车载程度及路况有关,实际油耗均值上下浮动百分之十都正常:

1、瑞风M5改款后新车仅针对外观做出了小范围调整,前格栅线条感有所减弱,整个前脸变得更为圆滑,让新车显得更为精致;

2、外观方面,2019款瑞风M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被大面积镀铬装饰所包裹,整个前脸看上去大气沉稳,符合其商务车型的身份;

3、此外,新车保险杠下部以及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车尾部分,2019款瑞风M5的尾灯样式由原来的红白相间样式改为了全红式尾灯,更具有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也换装了江淮品牌最新的JAC字样品牌标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5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至12个油左右,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5百公里油耗在8--12个左右,油耗的高低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

2、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

3、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

4、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