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32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8320价格是13.98万--24.18万:

1、广汽传祺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GA8的外观较为硬朗,前脸方正笔直的线条力量十足;

2、新车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内部则是四颗LED灯。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了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尾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光照效果;

3、作为品牌全新旗舰轿车,GA8集广汽传祺核心资源打造而成。吴松表示:“GA8是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车型,传祺ga8的外观设计就是要营造出一种高端车型应该有的大气稳重气质,侧面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至车尾,自然流畅,刻意将A柱、C柱的视觉位置后移,这也是中大型轿车的惯用手法,从而营造一种视觉重心后移的从容气派。 广汽传祺ga8320的售价是13.98万--24.18万。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3.98万--24.18万左右,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