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发动机怎样放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发动机放机油的方法如下:

1、运转发动机,让其达到需要的工作温度,在油底壳下方准备好旧机油的容器,找到油底壳的放油螺栓,缓慢的拧开放油螺栓,这时车主要小心不要接触到热油并让机油多滴一段时间;

2、将盛油的容器移到油滤下方,戴上手套使用机油滤芯扳手将滤芯拧松,在轻轻的将其拧下;

3、根据用户使用手册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机油滤芯,将新机油涂抹在新滤芯的接口垫圈上。如果滤芯安装位置是垂直的,那么车主可以在滤芯中倒入一些新机油,能使下次发动机起动时减少干磨;

4、最后一步就是将新机油到入油底壳,这个车主可以参照用户使用手册的介绍。使用漏斗能有效的防止将机油倒在发动机外部。新机油倒入完毕后,需要检查发动机下部是否有泄漏。如果没有泄漏,就轻轻放下车辆,检查机油尺,并起动发动机。起动后仪表上的指示灯应该马上熄灭。最后,关闭发动机重复检查机油量。将废机油和滤芯进行安全处理 。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3s发动机放机油要想把机油放的干净,就要把机油口放至于最低点,把发动机启动让发动机旋转几分钟,把发动机关闭,用扳手把放机油口拧开然后让机油流出来,机油流完了以后,然后再等十几分钟再把放机油口拧上,还有一条很重要那就是一定要换个新的机油滤清器,要是不换滤清器相当于没换机油。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3s发动机,机油是很难做到完全放干净的,哪怕你把油底壳拆下来拿去清洗过,依旧无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干净,其中最主要的核心还是在于用的机油,如果正常放机油是无法把旧机油完全放掉的,发动机内部一定会附着一些旧机油,你可以选择用放油设备抽机油,会比放的干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