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60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60这款车的口碑一般般:

1、力帆首款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同级别,2011年4月正式上市;

2、力帆X60整车尺寸为4325/1790/1691mm,不算行李架的话车高是1666mm,轴距为2600mm,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车型;

3、预计力帆SUV(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8LVVT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会推出汽油版、油气混合动力两个版本。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力帆这款SUV全车都采用了著名的圣戈班品牌,该品牌玻璃被广泛采用在全球的汽车品牌上,如大众、宝马、奔驰甚至是宾利和布嘉迪,这点倒是让我们感到意外。天窗的尺寸并不是很大,经销商表示这是后来外包安装的,因此我们就不再加以多评论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熟悉市场上绝大部分主流SUV的中控台,那么打开力帆SUV(图片,参数,文章)的车门后,你一定不会对它的中控感到陌生。而对此,我想我们也不用过于避讳那些借鉴的部分,没错,力帆SUV的中控台无论是旋钮布局还是层叠式设计都是从RAV4那儿获取的灵感,对于一个首次制造SUV的企业来说这点没什么不好的,设计能力的提升也总要一步步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