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傲虎二手车这款车介绍:

1、斯巴鲁傲虎二手车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的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不在意性能作为家用的话个人建议慎重考虑;

2、傲虎是斯巴鲁的最新旗舰车型,官方说这是继森林人之后在造工用料方面的又一次突破,车辆的质量和整体素质而言是绝对没有任何可以担心的,加上斯巴鲁一直以来的优秀的操控性,如果你真的是追求驾驶的极致体验,喜欢和家人一起出游的话,我觉得这车真的没错;

3、在几年前性价比算不错的,空间,油耗,进口车身份,但近几年各种新车的推出,竞争力变小了,动力,空间,配置比傲虎好的比比皆是,特别是途观途昂的面市,消费者的选择就更多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考虑,不过斯巴鲁品牌二手车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呀,三年车应该是是车子最好的一个车龄,各个方面应该磨合期都过了,并且还会有4S店的服务挺划算的,二手车市场就不一定能保证车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