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l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t5l价格是8.99万--12.39万元:

1、新款东风风行T5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都是格栅,LED大灯的造型是很别致的,采用了箭型的设计,点亮后是很有辨识度的,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运动;

2、而在新车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而且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而新车的尾部变化也是很大的,取消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将LED雾灯下移至尾杠中央,设计是非常别致的;

3、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而轴距则是2753mm,为内部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在同级对手中也是很有竞争优势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就是东风风行T5L国六版,从名字上面我们就能看出,这款车其实是东风风行T5版本的加长版,作为东风风行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2.39万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9万--12.39万元,新车与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的简洁简约,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的设计,同时还提供了双色的内饰设计,也给内饰部分增添不少的时尚感,而且采用了想驾驶座方向倾斜的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看起来科技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