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保时泰安全气囊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保时泰安全气囊建议你到4S店拆,说是很难说的:

1、新款众泰T600新车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精致大气,同时配置也有一定升级。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外观方面,车头整体呈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的前脸设计;

2、车身侧面,新车在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采用了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组,更具科技感;

3、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以宽大简洁的中控营造出更大的空间感,同时配有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触控屏式空调面板等设计;

4、新车配备手机互联系统、CAN BUS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语音控制和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科技性配置方面和ABS+EBD、电子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去4S店拆,因为拆不好的话会把安全气囊弄坏。众泰T700是众泰旗下首款原创中大型豪华SUV,集原创设计、豪华配置、超大空间、卓越性能、超高性价比于一身。是目前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电动吸合门、电动伸缩踏板、电子旋钮换挡,双液晶显示超大屏、智能语音控制、等领先智能科技与超五星级安全综合性价比最大的车型。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1697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众泰T700提供1.8T或2.0T两款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上市首月月销近万辆,产品牌爆发力十足。众泰还推出2.0T具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需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你去4S店拆,因为4S店拆比较安全,自己拆的话可能会吧气囊弄坏。众泰T500在外观上采用了原创度很高的全新原创设计,采用更具年轻化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T500的车身采用意柯那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方案,除了保持自身硬派SUV特色外观外,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风阻系数的改善,取得风阻系数为0.33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