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PCauto评测比亚迪S6 2.0 M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65s:

1、外观上,车头前脸部分属于全新的设计,中网采用飞翼式的设计,线条比较丰富,突出了前脸的立体感,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有些夸张,增加了车头的视觉重量,但是也许更能得到国人的喜爱;

2、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配有透镜,这在一直讲究性价比的国产车型中也属于不多见的表现,值得赞扬;

3、侧面线条有些过时,和F3,速锐都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可能是车企处于节省设计成本的考虑,在新车型上继续使用老车型的车身设计,但是这样做很容易让消费者感到审美疲劳,降低了车辆的竞争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G5是自尊,分别测试过D挡和S挡,不知道手动模式或者手动挡G5的具体情况。D挡时,分别用过2000、2500、3000转起步,百码加速时间差不多,都在8.9s左右;S挡时,同样起步转速,时间分别为8.6s、8.3s、8.4s。两者都是3挡破百。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度上面 从发动机数据看 动力数据上面反应:雅阁8代3.5 功率206/6200 扭距 339Nm/5000 根据理论数据来看应该是 8秒到 8点4秒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