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这款车的价格是7.59--10.29万:

1、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并且我们能看到,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2、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

3、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4、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速锐,比亚迪G5更长、更宽,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5整体设计非常的大气,更符合3040岁的消费人群。在前脸部分,延续了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最值得说的就是它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虽然这台车的售价确实不高,但是它在配置方面还是挺高的,而且它的近光灯还带透镜,足以看出厂商的诚意还是很不错的,该车售价是7.59--10.29万。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9--10.29万左右,比亚迪G5是 一款紧凑型车型,采用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8安全气囊、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等众多配置列在G5的配置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