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二手车还是挺保值的,这款车的简介:

1、全新致炫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

2、全新致炫的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能够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当驾驶员利用刹车踏板将车辆停下,并维持踏板踩下时,车辆即自动熄火。一旦踏板松开,发动机即点火准备启动。而如果在临时熄火期间安全带被解开或者车门被打开,发动机也会点火以提醒驾驶员车辆仍处于运转状态;

3、为了配合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运作,全新致炫也采用了更大容量的蓄电池,因此车辆能够在维持音响和空调风机运转的情况下实现更长时间的临时熄火以确保乘员的舒适性的同时,减少发动机怠速运转所带来的噪音和油耗。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外观,油耗,空间,性能这些方面综合力还是不错,性价比也高。并且丰田的保值率很高,一向是排在众多车子的前排;而且新款致炫是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升级了,开起来更省油环保,这样的车开的年头也会多一些,保值率更高。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值应该还可以,致炫出来才三年多的时间,新车最低也要十一万左右,如果要五万买到没有问题的二手致炫不太可能,怎么也要七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