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汽车钥匙换电池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汽车钥匙电池的更换步骤:

1、把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来,就是那根L形的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的最顶部,有一个深槽,一个浅槽。用这根L形的钥匙捅智能钥匙的浅槽,捅到底,然后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背壳自动弹出来了;

3、把旧的扣下来,然后用新的大纽扣电池装上去,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拆除钥匙环,用1元硬币卡在钥匙上面一个凹槽上面后,用点扳动硬币(要舍得下手),打开后更换CR1620纽扣电池,记得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按照原样安装到位;

2、初始化:更换钥匙后需要初始化才可以恢复遥控功能;

3、钥匙插入点火孔后按住钥匙上锁车键后旋转至车子初始化位置(就是点火前一挡,整车通电但不点火哪一挡)大约8秒(可以多点,有说14秒的,我按了15秒),保持按住锁车键状态回到最初位置,放开钥匙后几秒后就可以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打开遥控器仓:遥控器底部有个凹槽,用硬币插进去旋转,使遥控器外壳卡扣打开,取出遥控器主板:遥控器主板被一圈橡胶防水包裹,将其取出并移除防水橡胶,然后既可以更换新电池了;

2、电动车遥控器是利用无线电信号对远方的电动车进行控制的遥控设备;

3、这些信号被远方的电动车接收后,可以指令或驱动各种相应的机械或者电子设备,去完成各种操作,如闭合电路,移动手柄,开动电机,之后再由这些机械进行需要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