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北京吉普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40北京吉普参考价格是10--18万:

1、从外形上看,北汽B40造型非常粗犷,很男人,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

2、 内饰上,我们能得到的信息并不多,不过能看到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做工看上去不错,很值得大家期待。多功能三辐方向盘的表面做工还算细致,中控台上丰富的线条和炮筒式仪表盘为其增添了些许时尚气息;

3、北汽内部代号为“BNX495QA”的新动力系统是特意为B40开发的发动机系列,不过这一系列将有几种排量引擎,性能参数如何依然未知。而结合此前B40将匹配2.4L、2.7L引擎的搭载计划来看,并不排除其在设计开发上,逆向借鉴了合作伙伴“沈阳新光”动力的2.7L G4BA、2.4L G4CA引擎,而这两款引擎先期则分别搭载于勇士、陆霸车型之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40北京吉普参考价格是10--18万,B40冬季试验的人士介绍,目前尚在最后匹配调教阶段的B40并未打算搭载来自勇士的柴油动力系统。业内人士透漏,北汽很可能逆向借鉴了合作伙伴“沈阳新光”动力的2.7L G4BA、2.4LG4CA两款引擎,而这两款发动机先期已经分别搭载于勇士、陆霸车型之上。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40北京吉售价是10--18万之间,在乘用车方面,北汽自主品牌规划了4个平台,从B级高端车向下延伸。其中北京800乘用车将主要面对国内中高挡公务用车市场,定位为B级或B-级自主品牌精英;北京700型产品将是一款B-型紧凑型家用轿车,主要面对中等收入阶层。北汽自主品牌还将涉及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