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辉昂售价是34.00--63.90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大众辉昂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

2、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辉昂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3、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4、动力方面,大众辉昂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辉昂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辉昂的2.0T豪华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差了3万左右。配置上的主要差距在第二排座椅的调节、加热、按摩、丹拿音响、独立空调和16扬声器等。以上的配置加上旗舰版让利更多一些,所以建议购买旗舰版,指导价为439000。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辉昂低配380两驱商务,裸车报价在26.9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3190,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8051,上牌500,共合计30万左右。在配置上非常丰富,全景天窗,大屏,导航,前排加热,自动空调,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都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