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ossblue在中国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rossblue目前还未有消息引进国内,上市时间未知,它的性能:

1、外观设计,此次亮相的CrossBlue在外观设计上与前者相近,采用大众最新设计元素,准确的说是大众SUV系列车型的元素。与大灯连通的简洁进气格栅、粗犷的前翼子板、车身设计硬朗、粗犷。与Cross Coupe概念车有所不同,车顶更为平直的CrossBlue能给予第三排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

2、细节方面,如果仅仅从尾部看去,全新的CrossBlue概念车和欧洲大众的新一代迈腾旅行版拥有着非常神似的车尾部。略微倾斜的D柱让整体尺寸宽大的CrossBlue概念车在尾部线条收尾的变得十分灵动,采用了同样尾部处理方式的车型还有奥迪Q7。而作为一辆中型SUV,CrossBlue概念车拥有了途观不曾拥有的舒展和力量感,C柱之后的小窗已经不再是摆设,而是实实在在的第三排座椅空间;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大众2.0TDI柴油引擎和两台电机组成,柴油机可产生142kW(193PS)的最大功率,由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负责传动;而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则提供40kW(54PS)+85kW(116PS)的功率,这也使得CrossBlue天生便自带电动四驱系统;

4、内饰方面,CrossBlue概念车依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内饰为浅色基调,并加入了真皮与实木装饰。该车仪表台内可显示各种信息,例如动力模式等。据悉,车辆在环保模式下显示为蓝色背光,而在运动模式下则显示红色背光。此外,其中控台上还镶嵌着一块10.2英寸的触摸屏,它不仅可提供娱乐功能,还可显示3D导航路线和媒体中心的内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rossblue暂时还未上市消息,crossblue coupe动力方面,大众全新CrossBlueCoupe概念车将依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最大续航里程由之前的1190公里下降到917公里,在仅用电池驱动车辆的条件下续航里程由之前的33公里降低到21公里。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rossblue在国内未有上市,此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CrossBlue车型,CrossBlue Coupe的外形设计更加犀利,中网变窄,造型类似于长城的城墙,大灯的眼神也更有神。下方的进气口为多边形设计,边缘锋利,发动机盖上开了两个腮孔。总之,更运动,更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