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uv唐新能源2019国家补贴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uv唐新能源2019国家补贴后的价格为22.99-35.99万元,它的性能:

1、随着比亚迪车购买量的爆发。唐,不仅仅颜值高,而且安全配置等配置及各方面都是目前比亚迪公司最为强大的车型。这一点一点不夸张。数据来看,4.5秒破百的加速,七座的布局等多方面的表现非常的让人刮目相看;

2、全新一代唐的尺寸加大了,轴距加长了100mm后达到了2820mm,比同挡次的合资车都要大气。空间也很大,前排后排空间都不会觉得狭窄,后备箱也非常大,装货装东西可以说绰绰有余。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七座定位的SUV车型来说在空间方面可以说是很吸引人的;

3、配置方面,比亚迪唐车不仅拥有所有基础的配置,其他功能方面,还提供了泊车辅助、OFFROAD、陡坡缓降等多种越野模式,让驾驶更安全,安全性大大提升。并且还有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让您的驾驶更有乐趣,兴趣盎然体验美妙感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uv唐新能源2019国家补贴后的价格都差不多一样,价格为:22.99-35.99万元,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近期新出的车型,因为是油电混合燃料形式,所以油耗非常的低,目前共有九款式油电混合型的动模式,有五款是纯电动模式,纯电动能源类型的车型采用的是纯电动 245马力电动机和纯电动 489马力电动机,续航可以达到五百公里,目前售价是25.99万到35.99万之间,上面简单说一下纯电动模式的比亚迪唐,最让人惊讶的是他的百公里油耗最低的只有1.6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uv唐新能源在2019年国家补贴后的价格大概为22.99万-35.99万元之间,比亚迪唐(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唐现已正式上市,分别推出燃油车(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车(全新一代唐DM)和纯电动车(全新一代唐EV600)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其中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动车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以上三种不同动力车型都是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打造,整车造型上基本相同,并且也都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