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08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08这款车不错呀,质量也挺好的,喜欢的话值得入手:

1、标致2008的外形尺寸比208稍大,大约要长18厘米,不过4180mm的整车长度还是严格属于紧凑级Crossover这个范畴的。预计2008的竞争对手将是欧宝Corsa和日产Juke等;

2、外观方面,标致2008的外观设计受到208的影响,采用极具运动风格的前脸设计,车身的高度相比208进一步提升,再加上车身四周的越野套件,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17英寸轮圈在这款小车上显得力量感十足;

3、稍有遗憾的是,2008将仅采用前轮驱动,但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路面情况,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保证车辆能安全平稳的运行,这个系统也出现在3008车型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2008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新一代2008,外观更加动感和时尚。作为一个90后,我对车的空间大小没有过多的要求,可以满足日常出行就可以,但是外观和内饰一定要漂亮和不一样。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珊和站立式狮标。使整个前脸更加的醒目和耀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点阵式进气格删造型比较独特,秩序排列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双面镀锌站立式狮标更加有神。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的独特,星际宇航的驾驶空间,依然延续了法系车的浪漫,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还非常有科技感。坐进去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内饰做工精致,搪塑工艺,用料实在,抗磨抗氧化。有很多人吐槽2008的方向盘太小开始不适应,比普通的方向盘在尺寸上要小一点,在形状上偏椭圆形,正式这样的设计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感受,特别是女士在驾驶的时候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