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油耗过高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油耗过高的处理办法:

1、轮胎增压,如果轮胎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2、清洗喷油嘴、气门、火花塞、(缸内的)活塞环,活塞裙上面积碳;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所以应该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避免急刹车急踩油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的解决方法就是清理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碳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主要是使用不合适的机油导致的,还有就是检查氧传感器,氧传感器作为汽车的内部控制单元,主要是监测发动机的油气比情况,一旦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比不平衡,油耗一定会突然增加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氧传感器,作为汽车内部控制单元,氧传感器主要是监控发动机油气配比情况,其一旦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配比失调,耗油量必然会异常增高,氧传感器损坏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排气筒会排出颜色较深的尾气。这个时候要尽早更换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