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二手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508二手车价位多在7--1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标致508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

2、再次强调了东风标致品牌一直提倡的三重安全防护体系: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

3、特别是被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508,2014款2.0l排量,二手车如果车子车况还有手续不存在问题的情况下,二手车价格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大概是6.8万左右吧。东风标致508的一个特点是配置丰富,尤其体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面。高配两款车型上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10万左右,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