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雪崩怎么查里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雪崩这款车查里程介绍:

1、雪佛兰雪崩这款车在汽车仪表盘右边或中间有显示这款仪表在 1的位置有两个数字,一个是总里程,一个单次里程,总里程是不能改变的,单次里程可以清零在2的位置有按钮,一按按钮清零的是单次里程,圆圈位置会有单次里程和总里程的显示;

2、雪佛兰雪崩是通用公司旗下的雪佛兰推出的一款全尺寸皮卡,它比雪佛兰之前的Silverado皮卡更大;

3、雪佛兰想通过这款皮卡进入日益成熟的全尺寸豪华皮卡市场,而雪崩也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席卷了北美地区的皮卡市场。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雪崩仪表盘右边或中间有显示,雪佛兰雪崩的前脸是雪佛兰乘用车的家族式前脸,网状的进气格栅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雪佛兰的金领结为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盘右边或中间,拉开雪佛兰雪崩厚重的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纯正的美式皮卡风格,雪崩的内饰风格完全是美国范儿,大量的皮饰与木饰占据了内饰的半壁江山以营造出豪华的景象,但风格略显老气,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雪崩的定位是豪华皮卡,何必要加入运动风格让整车变为混搭风格,既不豪华又不运动,就没有了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