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凯越发动机整体来说还可以吧,据车主反映油耗有点高吧,发动机是大宇的,质量还不错,自动变速箱也很少修;

2、别克凯越HRV由乔治亚罗设计,原型车在韩国叫lacetti,在欧洲叫nubira。为了适应中国水土,泛亚汽车设计中心对其进行了适应中国化的改造:将进气格栅加宽,设计出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浮雕式鳞片造型,把别克新式的三维立体盾牌logo嵌入其中,而在车尾部,buick标志也被首次改用凸现式立体造型镀铬字体;

3、凯越hrv采用的是1.6l twin-tec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78kw和142nm,并且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其变速箱采用的是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高性能电子四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高科技模糊逻辑控制功能,可依据各种路况条件和个人驾驶习惯自动调整换挡时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行驶时发动机性能不错,凯越HRV汽车已经停产至少六七年了,该车型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整体性能中规中矩,油耗偏高了点,城市里上下班开的较多,大概1000公里/月,夏天百公里油耗在10-12个,主要是堵车和空调耗油。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的,本人正在开着,有一辆车能谈一下这几使用性能和这几年的经验总体外观线条流畅,内饰的比较讲究有些好的话,而且使用起来很顺手加油门提速有推背感,使用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