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星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配置高的大概差不多需要17万,这款车的优缺点:

1、星骋还是不错的,原装进口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40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级车里面操控性和安全性算是最好的了,最关键的是省油,而且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什么的费用都比较低 ;

2、对个人来说的话,还可以。对家用来说的话,舒适性略差,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大,比较震,后排来说的话,空间小了点,影响不是很大,人性化配置比较少,听歌木有USB,相当不便,车窗只有驾驶座一键升降,也不便;

3、这款车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可以,缺点是车子的钣金薄,刚性差一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这款车需要13万多。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预计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6月23日,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