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星骋更换空调滤芯有什么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三星骋这款车更换空调滤芯有教程介绍:

1、更换步骤: 日系车通常将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

2、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3、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换也可以,前提是滤芯自己能买的着,空调滤芯一般的都是在副驾驶的手盒里面需要把副驾驶手盒先拿掉,也有一些是在挡风玻璃前方的流水槽下方,有一些在中控台中间的侧边有的在主驾驶的侧边有的在副驾驶的侧边。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副驾驶座椅移到后面,让操作空间更大滤芯在副驾驶仪表台下面,可以看到俩个塑料扣突起,逆时针拧动,直到拧下俩为止,拆下来保护海绵板,现在就可以看到滤芯仓的盖板了,然后拖动盖板,就可以把盖板拿下,盖板拿下就可以看见空调滤芯了,直接往下拉就能拿下来了,换上去新空调滤芯直接按上述流程安装上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