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本田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本田大概需要5毛一公里,这款车的简介:

1、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

2、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

3、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

4、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5、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百公里油耗在七个以内,一般来说跑市区会稍微高一些,按照八个的油耗来计算的话,一公里也就在5毛钱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1.5T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在高速行驶基本不到四角钱一公里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