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宝马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车型,一般来说在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

1、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2、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3、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

4、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 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华晨宝马5系列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跑多少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太离谱,像我哥们买的525Li M运动套装版,平时的油耗在8.3L左右,跑高速最低到了6.9L,油耗主要跟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就是开车不要争那几秒,红绿灯路口的意气之争根本没有必要,人只有成熟了,才发现抢这一两秒是幼稚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宝马5系的油耗从8--11L都是比较正常的,而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能深踩油门的力度不同,也会造成油耗的不同。当然了,能买得起5系的人,也是不太在乎油耗的,就算是跑12L油,顶多就是感叹一声:怎么跑了这么多油!以后该怎么开还是怎么开,不可能因为这一阶段比别人多花几十块钱的油费就把它换掉,优秀的人,他们的焦点不在这些琐事上,可能更加重视的是5系运动感如何,驾驶乐趣如何,拥有5系带来的附加值,比如身份或者圈子等,最起码让车主的内心是比较有优越感的,因为大街上普遍还是15万元左右的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