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非尼迪是什么车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属于日系车,在雷诺日产中的高端车型,定位高端时尚车型:

1、英菲尼迪(Infiniti)总部在日本横滨,隶属于日产汽车公司旗下。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占有重要的比重;

2、并且,英菲尼迪的产品线丰富多样,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还包括多款高性能运动轿车等;

3、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后,英菲尼迪开始在全球进行推广:在2005年,韩国第一家英菲尼迪经销店开始营业;2006年,英菲尼迪进军俄罗斯市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是日本车,英菲尼迪性能优越,价位不菲,属于高端系列的车,不是韩国能做出来的,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使其产品线更为丰富。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英菲尼迪排名第348。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是日本车。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尽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尽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