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非尼迪q6o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非尼迪q6o价格大概是50万左右,这款车的简介:

1、 全新英菲尼迪Q60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外表,大胆前卫的设计预告了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方向,车身线条依旧飘逸犀利,营造出更强烈的肌肉感。前脸最霸气的是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网格及镀铬边框让人感觉十分运动;

2、Q60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仅有0.28。前翼子板通风口既可以帮助散热,又能减少空气阻力。高配版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一般驾驶时格栅关闭,当发动机处于高负荷时便自动打开。此外,后视镜和前后包围等都对空气动力有所贡献;

3、侧面,除了流畅的Coupe车顶外,C柱独特的曲线和凌厉的腰线更让人印象深刻。尾部方面,后备厢盖上设计有一体式扰流板,后包围底部配备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

4、内饰方面,相比外观要逊色一些,整体设计风格跟Q50如出一辙,运动感没有外观强烈。中控台上依旧有两块屏幕,触摸手感和反应速度都不错。为了提升动感,Q60的内饰注重在细节上调整,比如采用更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铝制或碳纤维的装饰面板、红色和黑色的真皮面料等,尽可能的营造运动氛围。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起步价30万,全新Q60搭载最新开发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两个输出版本,属于英菲尼迪新VR系列机型。低配车还有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7挡自动变速器。另外,新Q60还采用了英菲尼迪第二代线控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做到每秒1000次转向调整,相比上一代拥有更清晰的反馈信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Q60运动版还配置了数控主动悬挂系统,让车辆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新一代英菲尼迪Q60以更惊艳的表现出现在我们面前,它完全有实力在这个级别中获取更高的份额,这款车大概3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