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扣分了3分多久要去上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扣3分需要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上课,需要到交管部门参加不小于3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b2扣分的处理方法分别是什么?

1、b2驾照在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的,免于年检,但如果有记分,哪怕是一分都要到车管所参加警示教育,学习三个小时,不用缴费,也不用体检。

2、但如果b2驾照的人在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的,就需要在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在20天内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也就是科目一的考试。如果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累计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还应当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10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也就是科目三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