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新款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08新款7座介绍:

1、 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车长4.53米、高为1.64米;

2、车辆特点:对于那些需要七座MPV的人们来说,这样一款全面的5008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感很好的内饰,低调但稳重的外观,充满了高技术的配置以及细致入微的细节,或许你可以找出不少有着同样有点的MPV,只是它在突出实用性的基础上还结合了充满了细节的美学元素,而这或许才是它真正的亮点所在;

3、环保:四款柴油机的马力输出分别为110 bhp、110 bhp、150 bhp和163 bhp,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升、5.2升、5.8升和6.8升,每公里分别排放143克、135克、151克和178克二氧化碳,排放都能满足欧洲五号标准;但是维修费用过高,长久考虑下不建议入手;

4、试驾体验:不会让你一上手就觉得这是一辆难以驾驭的车子,它的脾气和秉性在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已经告诉你了,而且开起来的时候也不会让你大感惊讶。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5008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法系标致貌似开始找到自己的造型固定风格了,发动机方面,1.6T发动机,算是比较成熟的架构了,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成熟的东西,当然这一点反倒是我们认可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8采用扭力梁后悬挂,可能骂的人会比较多,但法国PSA对扭力梁的调校功力之高,却很好的解开了这个痛点,同时为后排换来了一点空间,总体来说,5008不要把它看做SUV,它就是一个放大了的跨界潮车,外观帅气犀利,技术却成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