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的钢印号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钢印号在四个位置:打开发动机盖,左前方前挡风玻璃下部的钢板面上;面对前挡风玻璃,右侧下方有一条长条形;驾驶侧的车窗玻璃上;打开后备箱,在箱内的左侧。

以下是相关介绍:

1、车架号的定义:

车架号是VIN(Vehicle-Identification-Number),它的中文名叫车辆识别代码,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

2、车架号的重要性:

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3、车架号的组成:

VIN总共由17位字符组成,这17位字符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WMI世界制造厂识别代码(13位);第二部分:VDS车辆说明部分(49位);第三部分:VIS车辆指示部分(101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