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408优缺点如下:

1、优点是:外观内饰设计大气舒适;整车技术比较先进、耐用性也是不错的;安全性在同级车中表现最优,并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性很好,适合身材比较魁梧的驾驶者驾驶和乘坐;车辆采用的部分零配件均源自大品牌,技术可靠;

2、缺点:油耗不低,不过车子有1.4吨重,没办法,目前的自动挡不是很先进,只有4AT,不过2012年10月份出的新款自动挡会改进为6AT的;

3、该款车型配备了9.7英寸触控屏幕,这款屏幕集成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Blue-i车载互联系统等8大功能。配置方面,新款408配有倒车影像、360°影像、胎压监测、RMI侧翻干预系统、博世ESP 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SR驱动防滑系统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不仅外形大气,动力强劲,空间够大,操控舒适,最主要还是价格实惠。马上全 国就要实行国六标准了,东风标致408符合国六b标准,买它绝 对没错。比国五的品质高,但价格却比国五实惠,就是油耗太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8是东风标致于2010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车型,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408配备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6L 16V 78千瓦(106马力)发动机;2.0L 16V 108千瓦(147马力)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2.0L车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车型则更低,油耗表现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