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东风标致5008:

1、首先5008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法系标致貌似开始找到自己的造型固定风格了;

2、发动机方面,1.6T发动机,算是比较成熟的架构了。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成熟的东西;

3、总体来说,5008不要把它看做SUV,它就是一个放大了的跨界潮车。外观帅气犀利,技术却成熟稳定。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5008虽然看起来很大,不过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车子在开起来并没有很沉重的感觉,而且车的油耗由于车的系统设计也不算很高,重点是舒适性真是非常不错了,而且还增加了一些很实用的功能,比如一键降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空间是非常大的,而且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外观的设计,颜值都非常高,保持了4008这方面的优点。保持了法系车在做工和用料都非常下功夫,还有就是安全配置也考虑的很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