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柴油版是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柴油版不是自动挡的,而是手动挡的:

1、哈弗H7本身品质传承哈弗SUV的优点,其外观看起来大气,设计不差。内饰用料做工都是自主品牌的前列,继承了哈弗品牌一向的良品策略;

2、哈弗H7售价区间为14.98--19.38万,以这个价格来买合资车也仅仅只能买到合资紧凑级产品,但是哈弗H7全系标配的2.0T起步就是合资中型SUV的态势,同时配置上也不含糊,其轴距达到了2850mm;

3、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等等配置,可以说这个价买中型SUV也只有自主品牌做得到了。这也是哈弗H7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柴油版是手动挡的,哈弗h7这款车辆的口碑还是可以的,小毛病也很少。它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长城哈弗SUV自2005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自动的,是手动的。哈弗H7是长城汽车应用全新平台开发的高性能中型SUV,是一款介于时尚轿跑型SUV哈弗H6 Coupe和豪华SUV哈弗H8之间的产品,高度集成安全、环保、科技、娱乐、舒适五大特色于一身,被誉为最具气质SUV。官方售价15.2--16.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