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7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哈弗h7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质量比较好,是值得买的:

1、外观方面,哈弗H7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中间的横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采用了镂空处理;

2、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皮质包裹用料得到升级,以此提升质感;

3、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4、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

5、据悉,新款哈弗H7蓝标版将此前更多高配专属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丰富有诚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14.2--18.0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285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哈弗H7的竞争对手有唐、传祺GS8以及WEY VV7。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2.5--18.0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1.7万元,性价比较高,所以是值得入手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7是长城汽车应用全新平台开发的高性能中型SUV,是一款介于时尚轿跑型SUV哈弗H6 Coupe和豪华SUV哈弗H8之间的产品,高度集成安全、环保、科技、娱乐、舒适五大特色于一身,被誉为最具气质SUV,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