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柴油版有四驱车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有四驱的,哈弗H7基本参数及配置:

1、哈弗H7拥有4677/1911/1702/2850mm的宽裕尺寸,这样的数据也是恰好介于H6和H8之间;

2、底盘方面,哈弗H7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有望提供四驱系统,这样的底盘结构与哈弗H6基本一致,因此H7有可能是在H6基础上加长轴距而来;

3、动力方面,预计哈弗H7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C20的2.0L涡轮增压汽油机,该机型也用于哈弗H8,但在H7上将为横向布置而非H8的纵向方案;

4、而且输出水平可能会进一步提高,或将达到200kw/370Nm的惊人表现,变速器则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选择。另外,在上海车展上曾经展示过的油电混合系统未来也可能用于量产版哈弗H7。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目前在产的H7(H7L)都是前驱的两驱版本,但看H7的底盘和悬架时你会发现,它已经预留了安装四驱系统的空间,我想以后哈佛会看市场需求可能会生产四驱版本的H7。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目前H7搭配的这套动力总成是不可能有四驱的,除非不是这套动力总成或是大改款可能会有四驱版,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