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柴油版性能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这款车辆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

1、长城哈弗SUV自2005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据全国乘联会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7月,国内SUV累计销售126419辆,位列国内SUV市场前三名的厂家依次是长城汽车、北京现代、东风;

2、而在长城品牌SUV的销量,哈弗占据了主导地位;

3、长城汽车此次推出的改进型哈弗SUV除在动力上匹配了排量为2.8L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外,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这款车辆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根据目前相关媒体获得最新消息: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哈弗H7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哈弗H7,这是哈弗系列中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新SUV,新车不仅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同时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新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发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家买的就是哈弗H7,性能还是不错的,方向盘操作起来很轻,媳妇开也不费力。买的时候店里的人介绍说这款车前悬架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会很好的达到减震效果,不管在平路还是颠簸的路,车开起来都很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