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2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2二手车价格是在3---5万元。简单讲一下二手车的收购估价方法:

1、一般的二手车的收购,是以10年为限的;尽管现在汽车的使用寿命和国家规定的时间,早已超出这个年限;

2、但是在二手车的收购潜规则中还是按照如下的方式;前三年每年递减裸车价格的15%;中间四年每年递减10%;后三年每年递减5%;

3、其中只有车况、保养得当是加分项,其它如保养失调、隐患故障、事故损伤等都是减分项;而且一般自行安装、加装、改装的设备、设施的价格都不会计算在内;如此而已。所以价格特别高、或者低的;一般都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2二手车价格是在3---5万元。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2二手车价格是在3---5万元。年限不是很久,使用频率你没有说出来, 如果汽车出现过扫描大毛病 就不好说了,同时建议你找 帮看车 -您的二手车检测专家 给车俩做一个全身的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