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方向盘怎么掉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经典方向盘掉皮只要是因为方向盘被磨损厉害了,解决的方法就是买一个比较薄的真皮方向盘套套上去:

1、真皮方向盘并没有塑胶方向盘耐用,反而更加娇气,因为方向盘上的皮质容易被指甲或戒指等尖锐物划伤甚至真皮脱落,使用时应多加留意,定期保养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2、方向盘用真皮材质包裹韧性更好,使驾驶员握方向盘的手感更加细腻舒适;

3、皮质与手掌的摩擦系数比塑料或橡胶更有益方向盘的精准操作,避免因手滑使方向盘失控造成的安全事故。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挡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经典方向盘掉皮一般都是使用太久了导致的,汽车方向盘脱皮的几种解决办法:

1、买一个比较薄的真皮方向盘套套上去;

2、用质量好的胶布或棉布细心包裹好,不影响美观;

3、最根本的解决办法:换个方向盘;

4、把真皮拆掉换一副新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经典方向盘掉皮应该是进水了引起的,直接更换方向盘套子就是。如果你实在舍不得扔,就只要全部除去表皮。否则很难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