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是国几排放标准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是国三排放标准的:

1、帕杰罗v73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2、帕杰罗SPORT具有非常优越而复杂的安全系统,来保障乘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安全系统,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事故,如采用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被动安全性,加装了司机和副司机侧的双安全气囊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和侧防撞杆,减少乘员在发生事故时的伤害;

3、总之,帕杰罗SPORT的安全系统能确保在正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在越野行驶时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乐趣。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要求,针对我国的道路情况,该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底盘结构和相关的车身部分进行了强化设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是国三排放标准的,整体质量挺好的,到目前还没有异响,除了常规保养也没有花钱换过配件。从里程上也看得出,此车主要是市内通勤使用,高速性能比较差,且噪音很大,我们都不喜欢。传说中的越野性能据我们驾驶员说从没用过,分动箱一直处于2H状态。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3是国三排放标准的。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再有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