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q7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昌河q7七座售价是在7-12万左右:

1、北汽昌河Q7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尾部采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2、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北汽昌河Q7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竖状空调出风口;

3、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q7七座售价是在7-12万左右,在2017年 ,北汽昌河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北汽昌河Q7 正式亮相,新车造型比较硬朗方正,并提供5座/7座版本。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q7七座售价是在7-12万左右,为北汽自主体系里,昌河和威旺合并后的第一款重量级SUV产品,北汽昌河Q7无疑是被给予重望的。当时上市时,从北汽的一些传播来看,应该也是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