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昌河q7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昌河q7七座这款车价格介绍:

1、河q7七座这款车二手车价格:6.98万元起,为北汽自主体系里,昌河和威旺合并后的第一款重量级SUV产品,北汽昌河Q7无疑是被给予重望的,当时上市时,从北汽的一些传播来看,应该也是信心满满;

2、但是,几个月过去了,Q7的市场表现,好像并不是太理想,不仅在销量排行榜上看不到名字,就是在街头,也很难看见Q7的新车。Q7的销售现状,为何会这么尴尬呢;

3、首先是渠道的尴尬。威旺和昌河合并后,虽然管理体系里,以威旺曾经的管理班子为主体,但是,公司的名称,却改成了北汽昌河,威旺品牌在新的公司基本被淡化。表面上看,两个体系的融合,新的北汽昌河,在渠道数量上是成倍的增加了,但是,毕竟曾经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两个渠道并到一个体系时,管理文化的互相适应,渠道之间的利益冲突与分配,都是非常棘手的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河q7七座二手车价格:6.98万元左右,虽然说目前自主品牌最火,也是最得意的市场,就是SUV产品,但是,这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板块。威旺曾经试水S50以失败告终,而昌河的Q25,Q35的表现,好像也很一般。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6.98万元,Q7好像也犯了同样的错误,毕竟昌河在消费者心里,根深蒂固的还是微车的形象,虽然北汽控股之后,推出了MPV,SUV还有轿车产品,但是,因为总销量不大,市场对昌河品牌的认知,其实改变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