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这款车个人觉得还可以,质量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2、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

3、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

4、悦动的发动机辅以全新调校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在经过持续颠簸路段时,车内乘员感觉比较舒适,悬架软硬适中,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运动性又兼顾了舒适性。在高速转弯时,软硬适中的悬架又提供了充足的支撑,给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悦动的A柱倾斜幅度相对老款伊兰特减小,使前风挡的面积增大,视野相当不错。方向盘较轻,指向很明确,给人强烈的驾驶信心。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设计者在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