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动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动新车报价价钱是8-10万之间:

1、现代悦动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2、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

3、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功能齐备 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 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配有ABS、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 这款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全新悦动,将于4月8日震撼上市,它是全球市场的明星车型,在国际市场中,屡获权威机构好评,其中包括J.D.Power2007年IQS新车品质满意度前三名,美国道路安全保障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及Auto Pacific“最佳紧凑车型”大奖等殊荣。该车售价是在7-10万元。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7-10万元。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在内饰配色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而悦动除常见的黑、米色系之外,还有黑、灰选择。内饰整体做工比伊兰特有所进步,所有按钮的触感,阻尼都非常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