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和君越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和君越相对比的话,还是选君越会好一点:

1、君威和君越虽说都是中级轿车,但是无论是何种尺寸来看,君越真正的竞品是金牛座;

2、首先君越在尺寸上就和君威不在一个等级上,君越的尺寸是5018毫米/1866毫米/1459毫米,轴距是2905毫米。在看看君威,它的尺寸是4902毫米/1863毫米/1456毫米,轴距是2829毫米,整个车比君越小了一圈;

3、在看轮距的话,君威1603毫米的轮距比君越1599的轮距还要宽,这就说明君威的重心更低,轮距更宽,显然就是运动型车的典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新君威和新君越是一款车的不同款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们所采用的发动机和底盘这两大关键技术是完全相同的,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进行了其他不同的设计。新君越:中级商务车,大气稳重,空间极大,配置非常高,安全性是同级别最优秀的。新君威:中级运动车,时尚大气,但空间较小,配置比君越低。所以说这两款车基本差不多,但由于定位不同,安全性等配置不同,所以君越比君威价格高一些,那么君越会比君威好一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你选择别克君越,外观更加的时尚,动力表现也非常出色,质量可靠。外观方面新君越给人最主要的感觉就是变年轻了很多,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外观就仁者见仁吧。内饰方面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