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纳质量:

1、外观设计上,韩国车的造型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的,现代悦动采用家族式的流体雕塑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和动感;

2、内饰方面,悦动的中控造型采用对称式设计,彰显出个性和活力,中控台表面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暗灰色的装饰板,增添整体内饰的时尚气息;

3、动力上,现代悦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会有些鸡肋。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伊兰悦动特车身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外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让新车造型看起来像一辆4门Coupe,而且新车还会配备HID头灯以及LED尾灯,以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将提供一台现代最新研发的1.6L γ系列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103kW,最大扭矩133磅-英尺/167Nm,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